您当前位置:中国菏泽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王卫东到曹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作者: 王振宇 来源: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 2024-02-01 09:10

中国菏泽网消息 (记者 王振宇)1月30日,市政协主席王卫东赴曹县普连集镇敬老院和青菏街道卢寨村困难党员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生活用品,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副市长曹临参加相关活动。

在普连集镇敬老院,王卫东察看了老人的居住环境,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以及身体状况,并叮嘱敬老院和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老龄工作和养老服务保障,做细做实各项服务,落实各项惠老政策,切实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怀着对老党员的关怀之情,王卫东深入青菏街道卢寨村困难老党员李自修、卢志让家中,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注意身体健康,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王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困难老党员的生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分享到:
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鲁新闻办[2004]20号 |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80017
网站备案号:鲁ICP备09012531号 |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
Copyright© 2004-2012 heze.cn All rights reserved.中国菏泽网